第四爱

关于

替身(中)

he狗血替身梗,有后续,有点长,楚夏党避雷


楚子航点点头走掉了,我举着黑色的伞在雨中独自走向训练场。

 

 

汗水从额头滴下,训练的时间也不短了,我提起包对着训练员道别后出了门。天还是灰蒙蒙的,空中飘着些许雨丝,我站在训练馆门口打开了手机

 

 

诺诺“一起吃饭?”

 

我“门口等你”

 

我准备收起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

 

楚子航“今晚来吗。”

 

我对着屏幕沉默了片刻“有约”

 

我翻翻之前和他的聊天记录,早先的风格和现在差不多,基本意思就是“做吗”,“来”

手指在屏幕上下滑动,有时候会有诺诺拿着手机叫楚子航来接我的消息,后续都差不多,无非是隔了几天来一次。

 

 

之前没反应过来,现在看看,楚子航还真挺爱夏弥的

 

说真的,在屠龙上我很佩服并认同他,同样包括夏弥

 

是我我也会杀死他,但我起码不会霸王硬上弓

 

 

我到了食堂门口,楚子航挺拔的背影和路明非衰仔的气质在人群中格外显眼,恺撒难得的和他们坐在一起吃饭。

 

“嘿,看什么呢小傻妞”诺诺一掌拍在我背后

“看你未婚夫怎么舍得来食堂和楚子航吃饭了”我努了一下嘴,苏茜顺着看去,路明非正神色激昂的和楚子航说着什么,恺撒老大哥样子的拍拍路明非,看起来很严肃的在和楚子航商讨什么。

 

“哈?估计又是要执行任务啦”诺诺无所谓的摆摆手,我们一起去打了饭。

 

 

不知道为什么,打饭的时候我总觉得有一道灼热的视线盯着我。

我思索了一下自己最近有没有得罪人,打完饭就转身去找诺诺,无意间撇见了楚子航路明非凯撒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这里,路明非偷偷看,凯撒挑挑眉打了个招呼,楚子航一贯的只看着,发觉后点点头示意

 

 

我点点头

 

吃晚饭我们几个去了后山,诺诺把车停在一边,从后备箱里拎出一箱啤酒

 

 

 

“你喝的完吗”苏茜笑着问她

“这妞估计昨晚没喝爽”我把话又送给了诺诺

她撇撇嘴坐在湖边开始喝起来

 

 

我喝的有点醉就停了,诺诺一个人干完了一半的酒

 

苏茜没怎么喝打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

诺诺喝嗨了开始没边。

 

 

我也打开手机准备刷论坛,楚子航又一次发了消息

楚子航“我后天要去做任务,在北京,需要我带点什么吗”

 

我想了一下恶趣味的回复

“去水族馆带个纪念品吧。”

 

 

开玩笑,很有意思不是吗。

 

对方一如既往的在大约五分钟后回复。

“什么样的?”

 

我愣了一下,这家伙难道连夏弥喜欢什么都不知道?

兴致缺缺我把手机扔在一边。

 

 

其实我想说你能带个新炮友吗,我实在是不想对卡塞尔的疯子们下手。

 

 

苏茜的手机在我发完信息后响了一下

 

“楚子航真是个大忙人。”

苏茜笑了笑“本职工作,没办法嘛”

 

诺诺凑过来看了一眼苏茜的手机,神情诡异的扫了我一下

 

为什么要用见鬼的眼神看着我

 

“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你们一个两个真是大傻逼”

 

“。。。。你说的对”

不然我怎么还能遇到如此狗血的替身情节

 

 

回去的路上是苏茜开的车,我和诺诺靠在两边吹着风

 

诺诺盯着我不说话,苏茜盯着后视镜不说话

 

我有些心虚的看向外面的风景

 

 

快到学校时我终于撑不住了

 

“唉,各位大小姐有什么想问的?”

 

“楚子航问你喜欢什么样的水族馆纪念品”

 

夏弥好像有张对着鲸鱼吗。。。

 

“鲸鱼样的吧”

 

我也算是仁至义尽,希望他等我毕业了就少拿这事恶心我。

 

诺诺挑挑眉,“我还以为你喜欢鲨鱼”

 

 

小巫女就是小巫女

 

 

我打了个哈欠表示不约

 

苏茜没说话,她从不管我和楚子航的事,因为她都知道,诺诺现在也知道了。

 

反正本来就没什么好隐瞒的,过段时间还要出去实习,我摸了摸腰上别着的匕首

 

第二天一早我就出门晨跑,遇到了楚子航

 

我朝他点点头就在面前的岔路和他分开,在两条岔路合二为一的地方楚子航在那里等着

 

 

“等我?”我皱了皱眉

他点点头

 

我面无表情的问什么事

他面无表情的说没事

 

 

我见怪不怪绕开去食堂

睹人思人

 

 

他端着盘子做到我对面

 

楚子航的冰山表情一如既往变得温柔

 

我按着眉心这人真是阴魂不散,喜欢夏弥就不要杀她,作什么呢?

 

 

“你喜欢鲨鱼还是鲸鱼?”楚子航突然开口

 

 

 

“金龙鱼?”我歪歪头

 

小龙女?

 

他跟着我一同出去

“去训练?”

我不说话算是默认

“今天训练员生病了,我来帮你训练”

我点点头表示知道

‘现在?’

“你定”

 

楚子航擅长于给人错觉,我耸耸肩

 

 

 

他在训练馆里出手凌厉干脆,近身战术和力量都很厉害

 

身上被汗水浸湿,我摆摆手示意到此为止,顺便嗤笑一声夏弥死的不冤。

 

楚子航盯着我不说话

我耐心等他看完,其实他没少看我这样吧

 

等到最后他耳尖绯红我面无表情的点点头离开

 

“等等”楚子航在后面喊到

我转回去

自认为是安全的就表示洗耳恭听

 

“等我回来”楚子航面无表情的说

 

“再说吧,最近任务太多”

“别走”他走过来把我扣在墙上

 

门外的学弟刚要进来就退了出去。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楚子航也盯着我,两人的呼吸彼此交缠,我微微偏过头去呼吸新鲜空气

 

 

他一口咬了上来,眼眸隐隐闪着金色,我静静等着他啃完

 

“不喜欢?”他问

“忙”我答

 

然后他松开我点点头,提上我俩的包走在前面

 

真无聊,我心想

 

 

 

他快回来的时候我被派了任务,我预计也就是一个月就ok。

 

 

飞机上诺诺和苏茜坐在一起,我勾搭上一个小奶狗。

顺便加了好友

 

任务初始很简单,看起来是昂热故意要我们在外面呆一个月一样,我领了校长的不怀好意和小奶狗夜夜笙歌

 

 

看不出来,床上还挺猛的。

老是叫我姐姐这点就很脸红

 

 

可是今天的情况升级了,我扫了一眼电脑右下角,晚上十一点。

手机响了一声

楚子航发了消息“校长让我去协助你们”

我“了解“

楚子航“到了”

 

我放下手机,长舒一口气,有楚子航来任务应该是轻松多了,难不成昂热也没料到这事所以派了楚子航?

 

“来了来了,你。。。。”我过去开门,楚子航背着包站在门口

 

我转身回去倒了杯热水给他就去搜资料

 

楚子航关上门放下书包就开始脱衣服,我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转过身问

“你干什么,脱衣秀吗”

“洗澡”

我转过头继续搜资料

 

 

厕所传来哗哗的水流声,不久楚子航就带着一身热气出来了

一片阴影笼罩上来,楚子航把头搁在我肩膀上,发丝的水滴到了我的锁骨上

 

 

“做吗,情况我大致了解了,不用担心”

“不做,刚做完昨天”

 

楚子航愣了一下,拔下我的衣领看到了草莓

 

 

然后我的视线天旋地转就躺在了床上

 

又是那张好看的五官,真是够了

 

 

他解开我的上衣就在暧昧的痕迹上亲吻

 

我十分烦躁,楚子航怎么老是这样恶心我

 

“滚开楚子航,我有没有说过你很恶心,你怎么就会这套霸王硬上弓,我跟你就是炮友你懂吗,我是喜欢过你,可那又怎样,我现在看到你就膈应的慌,我觉得你可怜,你对龙动了情杀掉她后你又悔不当初,你不恶心吗你,你甚至找我这个替身,滚开听到没”我挣扎着要离开,任务已经无须我担心了,我现在担心的就是小奶狗这么好的炮友千万别黄,再出来找挺费劲的。

 

“你这样想吗”他用黄金瞳死死盯着我

 

空气在变得沉重,楚子航在释放他的威压

 

“别搞笑了楚子航,你用黄金瞳我也要说,你他妈就是一…….唔…’楚子航吻了上来,等我喘不过气来他终于松了口

 

“对不起”

 

我愣了一下

 

“对不起”他的声音很清晰

 

我明白了,终于对我这个替身感到良心不安了

 

 

我推开他起身整理衣服

 

 

“别走”楚子航拉住我。

 

我甩开他的手挑眉讽刺道

 

 

“有本事就再找个替身”

 

我继续窝在沙发上搜集情报



楚子航好像正拿着手机和谁发消息

 

我知道是谁

 

路明非嘛

 


写长了啊,下篇楚总火葬场到位,大概吧


评论(19)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edommm | Powered by LOFTER